产经商业资讯

“助商惠民-红火计划” 助力百万商户经营

2021-06-28 17:4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积极响应国家降低小微企业支付手续费等政策号召,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中国银联发布“助商惠民-红火计划”,号召成员机构践行助商惠民经营理念,通过开展银联二维码业务专项活动等措施,助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生意红火,推动移动支付在日常消费领域广泛使用,进一步带动国内消费。

银联“助商惠民-红火计划”号召并倡议收单机构,重点面向餐饮、百货、超市便利等日常消费领域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结合日常消费领域移动支付需求广、小额交易占比高等特点,对纳入计划的商户银联二维码交易,实行专项营销激励,鼓励商户受理银联二维码,提升用户支付体验,帮助商户经营发展。预计活动全程覆盖商户逾百万。

中国银联还将联合收单机构共同优化商户支付受理环境,在商户经营物料、语音播报设备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投入,提升商户支付服务。

此外,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推出了“银联优惠日”等优惠活动, 覆盖广大消费者日常购物、餐饮、出行等领域,让利于民的同时,积极为商户引流,扩大商户销售规模。

中国银联始终秉承“支付为民”工作理念,依托银联卡、云闪付APP等支付产品,推出系列惠民促消费活动,持续升级产品功能,为商户经营赋能,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实惠的支付体验,有力提振消费信心,为加速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蓄势聚能。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