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中国银联启动“银联优惠日 相约6+2”年度主题优惠活动

2021-06-28 17:4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银联携手各大商业银行及合作商户启动“银联优惠日 相约6+2”年度主题优惠活动,在全国推出助商惠民促消费系列活动,提振消费信心,引发全国消费新热潮。

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的每周六、周二,用户可至活动商户享受抢券、折扣等多种优惠活动。围绕衣食住行等场景,“银联优惠日 相约6+2”活动将覆盖全家、711(广东)、永辉、沃尔玛、麦德龙、星巴克、海底捞等优质商户。

此外,结合年轻群体喜好,本次“银联优惠日 相约6+2”特别推出“做任务抽盲盒”、社交小游戏等创新活动。用户至活动商户消费,任务达标后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每月都可抽取最高620元的云闪付红包和新能源汽车。

本次“银联优惠日 相约6+2”活动也是银行业集体回馈消费者的重要契机。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等10余家商业银行将在银联支付优惠的基础上,在“银行专属活动日”为用户送上叠加优惠。

今年以来,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及诸多优质商户为广大用户奉上“银联银行陪你过大年”、“银联五一缤纷惠”等系列活动。“银联优惠日 相约6+2”除接棒呈现更多活动之外,也是对往年“银联62节”的全新升级,从过往集中的5-7天优惠升级至周周有优惠,旨在通过实实在在的优惠,为生活中的付出者补给和加油。截至目前,“银联优惠日 相约6+2”活动已在安徽、深圳、大连、山东、湖北、北京、贵州等多地上线,覆盖品牌商户超过千家,后续将有更多品牌滚动加入,常年开展活动。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