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我为企业办实事”资本对接项目融资路演活动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2021-06-28 16:3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6月25日,由河北证监局、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指导的“我为企业办实事”资本对接项目融资路演活动,在石家庄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路演活动由是河北证券期货业协会、石家庄股权交易所主办,河北省企业股改上市服务平台、石家庄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协办,石家庄高新区基金联盟承办。

石家庄高新区基金联盟秘书长王午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路演活动以围绕提升河北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意识和能力,推动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相关政策措施在河北辖区落地落细,强化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出席本次活动的投资机构有国创基金、国投招商、建发基金、国富基金、信投基金、科润杰投资、冀科投、富勤基金、棋鑫投资等尽十家省内优秀的投资机构派员出席活动。

首先上台路演的企业是河北海纳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路演人员从公司所处的行业,商业模式、人员团队、未来规划等几个方面向投资人充分的说明与介绍,海纳公司致力成为国内一流电力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目标,获得了投资人的高度评价,并且有投资人想进一步进行项目跟踪的意愿。

接下来鸿盛节能、星旭科技等六家企业陆续上台进行了路演,其中华通科技公司董事长蔡志强从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资质、业务模式、行业背景、财务状况等几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公司,投资人了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与认可,有进行下一步到公司走访调查的意向,企业也欣然接受。

路演会议结束后,投资机构及企业家朋友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河北证监局、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的细致指导表示了感谢。有企业家认为通过这次路演对自己的项目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学会了与投资机构如何进行交流,对自己的项目如何去开拓市场,如何梳理项目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等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判断。

下一步,石家庄高新区基金联盟将继续为企业提供金融助力,不断丰富企业的服务方式,扎实践行“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扩大对企业的服务维度,使更多企业掌握资本市场规则。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