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

2021-06-28 18:1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将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

企业介绍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行业为医药制造业,主要从事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以专利中药为基础,积极布局化生药和健康产业,构建了专利中药、化生药、健康产业协同发展、相互促进的医药健康产业格局。以岭药业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的创新发展战略,按照“以学术发展为主线,理论和临床相结合,医学药学不分家,开放兼容促进发展”的原则,遵循中医药学科发展规律,以中医络病理论创新带动临床与新药研发。

技术创新

吴以岭院士为首席科学家的科研团队创造性地提出了络病理论研究的“三维立体网络系统”,系统构建“络病证治”“脉络学说”“气络学说”理论体系,以络病理论创新带动中医药产业化,先后承担和完成973、863、重大新药创制等国家重大项目40余项,荣获六项国家科技大奖,取得国内外专利400余项,研发专利新药10余个,均为独家品种,涵盖了心脑血管病、糖尿病、肿瘤、呼吸、神经、泌尿等临床多发、重大疾病领域,形成丰富的产品群。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连花清瘟胶囊、芪苈强心胶囊等品种已成为业内知名品牌,其中主要产品连花清瘟胶囊,先后被列入《流行性感冒诊断与治疗指南》《人感染甲型HIN1流感诊疗方案》《乙型流感中医药防治方案》《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19年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五/六/七/八版)》等诊疗方案,成为我国应对病毒传染性公共卫生事件代表性药物。

企业荣誉

以岭药业拥有通过了国家GMP认证的中药生产线、通过欧盟认证的化学制剂生产车间。以岭药业为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研究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化示范基地、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中心、中华民族医药企业十强品牌企业、中国中药产品品牌十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中国上市公司中小板50强、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

责任编辑:吕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