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在绿色中崛起的河北嶂石岩水淼饮品有限公司

2021-06-29 17:3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嶂石岩水淼饮品有限公司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高生产方式,提升资源的利用效率,在规模、技术、生产、销售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

自2017年成立以来,公司不断改进设备和技术,以科技为先导,以绿色发展为己任,做好生态环保的同时,扩大生产规模,全力向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安全的鲜活水。

据介绍,该公司采用不锈钢设备全自动化生产,鲜活水经过59道工序生产而成,技术含量高,工艺先进,整个生产过程中水里的微量元素得到保护,经多次检测,富含对人体有益微量元素,并且达到国家饮用天然矿泉水标准。在主导产品“嶂石岩”系列活性水的基础上,不断开发新品种,满足市场需求。

几年来,公司始终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总基调,坚持绿色加工、绿色发展,强化生产管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要求,先后荣获“质量信誉双优示范单位”、“慈善事业贡献奖”,“河北生态文明建设单位”,“河北省明星企业”等称号。(郭桐广、李文才、池彦荣)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