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青竹画材-绘画颜料

2021-06-30 19:0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青竹画材-绘画颜料。

企业介绍

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是美术绘画材料的专业生产厂家,属于国家重点扶植的文化产业。公司位于故城县衡德省级工业园区,投资2亿元,占地130亩,现有设备360台(套),员工24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48人,技术人员36人。青竹公司积极走品牌化发展战略,经过30年的发展,本着勤奋、诚信、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已形成一套完整成熟的企业文化、管理制度和运作模式,有固定的市场销售网络和稳定的消费者群。公司现已建成中国规模庞大的美术画材生产基地,生产工艺技术居国内先进水平,在国内同行业品牌中位居第二名。

品牌优势

“青竹牌”系列产品包括:水粉画颜料、丙烯画颜料、中国画颜料、油画颜料、水彩画颜料、油画棒、休闲画颜料、美术画材等三十大类,1900多个单品,品种齐全,色相丰富,是全国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审定产品,符合美国ASTM D-4236和欧共体EN71-3国际标准要求。青竹公司是“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会员”,青竹颜料自2001年起出口欧、美、日、韩以及东南亚等世界发达国家和地区。公司每年赴德国、美国、巴西、迪拜等地,参加国际办公文具博览会展览,多次参加广交会,不断扩大青竹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影响及市场销售。

企业荣誉

青竹公司是“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参与美术文化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和修改,积极为美术文化行业的发展和推广贡献力量。2005年至2018年,共获得二十八项国家专利;2006年7月,荣获中国国际专利与名牌博览会金奖;2007年12月,被中国质量监督检验学会评为“中国优质名牌产品”;2013年2月,被中国党建画院特批为“中国党建画院—青竹书画创作基地”;2014年5月,被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发展改革委联合评选为首批河北省文化科技融合示范企业;2018年1月,被河北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评为“河北省文化企业三十强”;2018年12月,获得“2017年度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优秀民营企业奖”;2021年2月,青竹公司被评为:2018-2020年度衡水市文明单位。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