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苏宁易购6月手机消费报告:荣耀“翻盘”挺进前五

2021-07-06 18:1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据苏宁易购发布的6月手机消费报告显示,小米、vivo(含iQOO)、realme仍保持高速增长,小米连续三月领衔国产手机,荣耀强势回归,凭畅玩系列、50系列热销挺进前五;realme上升速度最快跃居第四,跻身头部玩家行列,realme GT首次进入单品排名前三。

国产手机厂商竞逐高端新风口,苏宁易购6月手机报告显示,小米11 Pro跃升至国产手机4000元以上价位段第一,华为Mate 40 Pro发布9个月人气依旧火爆,位居第二,魅族18首次入榜前三,小屏满血旗舰迈向高端市场。而相比去年同期,4000元以上手机占比连续三月收缩,整体来看,高端旗舰市场仍需更多国产品牌来实现补位。

新锐品牌在手机存量市场中站稳脚跟,据苏宁易购6月手机报告,与去年618相比,iQOO、realme、魅族取得了最大增长。成立仅两年的iQOO在今年618中斩获全行业安卓TOP 2,聚合资源,专注打造主力产品区间爆品长期制胜,iQOO Neo5系列连续三月入榜热销TOP5单品;成立第三年的realme坚持“敢越级”理念,聚焦产品力和万物互联的智能潮玩营销模式,今年618杀入百万俱乐部,保持快速增长;零广告、零推送、零预装软件的“三零手机”魅族18走出手机差异化之路。

618苏宁易购加码以旧换新,激发6月换机潮,6月苏宁以旧换新交易量单品TOP5分别为iPhone 12、Redmi Note 10 Pro、荣耀50、iQOO Neo5、Redmi K40,其中,荣耀50为6月新品,厂商+平台+服务商三重补贴助力新品销售。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