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上半年以旧换新服务用户数超150万 苏宁易购补贴推动家电3C换代

2021-07-06 18:1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国家引导、地方支持和企业参与下,“以旧换新”已经成为当下盘活家电市场的重要因素。综合着眼下的空调旺季家电升级的需求,7月家电市场正迎来一波家电以旧换新热潮。

根据苏宁易购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苏宁易购全渠道使用旧换新服务用户数超150万,换新电器销售超210万台,换新销售额突破百亿。

“向新力2021焕新产品升级发布会”上,对外公布了首创的跨品类以旧换新、送新拖旧一站完成、手机换新最快1小时完成服务。据介绍,苏宁易购以旧换新业务将在7月再升级。原本仅限于苏宁易购自营产品的以旧换新服务范围,将会扩大至平台商家,打通家电3C品类全场景换新通道。

眼下,家电市场已经进入空调消费旺季,苏宁易购将在7月8日全面开启“盛夏狂欢季”。苏宁易购延续上半年以旧换新的补贴 “高补”,冰洗以旧换新至高能省1000元、空调换新至高补贴600元、彩电至高补贴500元、手机至高可0元换新机、电脑数码88折换新,最高补贴1200元。消费者通过苏宁以旧换新,可以更好的利用旧家电实现残值变现。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