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文安县水务局开展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2021-07-08 15:3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7日,河北文安县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到分包卫生区开展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对街道沿路垃圾、公交站牌、绿化带杂物、广告等进行拉网式清理。

活动由局领导带队,对分包卫生区责任段和2个小区环境卫生进行了全方位的大清扫,全面清理了道路两侧的卫生,规范了车辆的停放,清除了死角内尘土、纸屑、小广告及绿化带内烟头、杂物等垃圾。共出动人员108人次,清除卫生死角205处,摆放非机动车76辆,文明劝导98次。

下一步,该局将定期组织人员对卫生区进行巡查,对自行车摆放,路面、绿化带卫生问题发现并及时清理,对于卫生清理不达标的路段要求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卫生区环境整洁,实现创城工作常态长效。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