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晨阳工贸-水漆

2021-07-09 18:1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晨阳工贸-水漆。

企业介绍

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保定市徐水区,是集水漆生产、建材贸易、工程施工等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自建厂以来,恪守环保信仰,没有生产过一滴油漆,一直专注于水漆的研发、生产与推广,已建成徐水总部、博野分厂及徐水产业园三大基地,年产能达125万吨,是全球最大全水漆智能制造基地,旗下产品被广泛应用到建筑、装饰、家具、家装、家电、汽车、船舶、交通、轻工、电力等多个行业,是我国水漆创造者和引领者,国家级绿色工厂。

技术创新

集团高度重视水漆科研创新,建有水性涂料院士工作站,与中科院工程研究所合作建立了水性涂装纳米材料实验室,并与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和北京化工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此外,集团还建有企业技术中心、上海研发中心、河北省水性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为了更好的实现水漆核心技术的遥遥领先,德国研发中心的建设也在推进之中。目前,集团技术中心拥有科研人员35名,已独立研发完成科技项目百余项,申请国家专利1000余项,获得授权专利500余项,旗下产品覆盖家装水漆、工程水漆、工业水漆、木器水漆等几大系列上百个品种。

品牌优势

集团注重产品质量和品牌价值引领。旗下产品相继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产品达到英国WRAS标准,并通过欧盟SGS、德国TUV的检测,具备与国际品牌比肩竞争实力。晨阳水漆相继承担天安门、人民大会堂、中南海、故宫、08奥运工程、国家体育场鸟巢水漆涂装工作,与中石油、中石化、中建钢构、中船重工、三一重工、雷沃重工、中城联盟、蓝光地产等知名企业、集采平台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如今,晨阳水漆已成功应用到建筑、装饰、家具、家装、家电、汽车、船舶、交通、轻工、电力等多个行业。

企业荣誉

集团是国家863计划“风电叶片防护涂料”项目承担者,主导及参与制定国家、行业、团体标准102项,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集团研发的水性金属防护漆、水性木制工艺品漆等近27项产品通过了省部级科技成果鉴定,国际领先,其中水性醇酸树脂的研发填补了国内空白。晨阳水漆相继荣获“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涂料行业十大创新企业”、“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等荣誉。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