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泉力工贸-随车工具

2021-07-13 18: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泉力工贸-随车工具。

企业概况

承德泉力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工、商贸、机械、矿山”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现有员工2600余人,总资产30亿元。公司有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12家,参股公司3家。主营氟化铝、氢氟酸、硫酸、高纯氟盐、糠醛、千斤顶、梳齿搬运器等系列产品,销往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美国、东南亚、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曾多次荣获市级“优秀企业”、“先进企业”称号,连续多次被河北省评为“百强民营企业”,是区域经济支柱企业之一。

生产优势

公司机械加工工厂现有数控加工中心、数控车床、大吨位冲床、线切割、滚丝机以及钻铣刨车床等设备一百余台,自动化电泳漆线、磷化线、喷漆线各一条,主要业务涉及机加工、冲压、组装、涂装四大板块,常年与北京鑫华源、国内北京现代、一汽、二汽及重庆长安汽车厂等公司合作。

转型成果

2015年建成投产的年产3.3万吨高纯氟盐项目,主要生产高纯氢氟酸、氟化氢铵、氟化钾、氟化氢钾、光学级氟化镁、氟化钙、氟化锶、氟化钡、氟化稀土、偏磷酸盐等产品,标志着公司产品由基础工业级向高端精细化成功转型。随着项目建设日趋成熟,高纯氟盐品种逐步增加、产能持续提升、质量不断突破,效益日益显现。

企业文化

公司坚持以“魂、纲、本”为总揽,坚持“四个坚定不移”的发展战略,围绕发展新格局,运用“超常规”手段,不断深化企业文化,不断优化管理体系,不断强化创新管理。企业发展至今,已成为集“精细化工、商贸服务、机械加工、矿山开采”为一体的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十四五”期间,集团公司将锤炼文化、精细管理、深化创新,按照“生产经营同时驱动,采购销售开源节流”的发展策略,促进生产与经营两驾马车并驾齐驱,全面提升企业生产经营效益水平。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