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原产地直采直发,苏宁超市新鲜上线四川红心猕猴桃

2021-07-15 19:1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夏天,除了冰冰凉的西瓜,还有另一款不可忽视的甜蜜存在,那就是红心猕猴桃。7月,在四川的万亩红心猕猴桃种植园内,一颗颗成熟的果子已经挂满枝头,苏宁超市的生鲜团队也来到这里,为全国吃货们原产地直采来自中国猕猴桃之乡的优质好果。

对于猕猴桃,想必吃货们都不陌生。被誉为“水果之王”的猕猴桃,酸甜可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A、E以及钾、镁、纤维素之外,还含有其他水果比较少见的营养成分——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以及天然肌醇,是老年人、儿童、体弱多病者的滋补果品。

比起普通的绿心猕猴桃,苏宁超市本次新鲜上市的红心猕猴桃的营养价值则更高。比如一般的猕猴桃中维生素C含量是柑橘一类水果的3倍,而红心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含量,能够达到柑橘类水果的5-10倍。在口感方面,比起普通绿心猕猴桃,红心猕猴桃甜度更高,可达18.5度,也没有酸涩的味道。成熟后的红心猕猴桃果肉也会更加爽脆,果香也会更加浓郁。

据悉,本次苏宁超市原产地直采的红心猕猴桃,来自我国四川蒲江猕猴桃种植基地所出产的蒲江红心猕猴桃。四川省蒲江县气候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十分有利于猕猴桃的生长。所以蒲江出产的红心猕猴桃,具有"果形美观、香气浓郁、酸甜爽口、风味独特、营养丰富"的独特品质,也是市场上水果中的佼佼者。

目前,苏宁超市原产地直采的红心猕猴桃已经在苏宁易购上线。7月15-16日,15枚甜度18.5度的红心猕猴桃,仅需17.8元即可到手。“苏宁还是产地直采直发,在新鲜度上更能保证,消费者可放心购买。”苏宁超市生鲜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