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10万公里正青春 露营经济催生BJ40越野突围

2021-07-16 18:4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寻一片清幽山谷,在暮色降临时,燃起一堆篝火,享受野外乌托邦生活……这样的“露营经济”正带火越野圈。7月14-15日,北京越野“十万公里正青春·悦野部落开放日”,包下整座海坨山谷,邀请粉丝共狂欢。现场,越野部落玩家齐聚,在亚洲最大的单体岩石玩极限穿越,在1000米高空山顶享野餐乐趣,在网红打卡地海坨山谷露营扎寨,星空、篝火、歌声奏响了BJ40的“正青春”进行曲,更有亿元宠粉计划种草露营圈。

image.png

包下整座山谷玩露营,今夏最潮玩法在这里

作为越野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户外露营正成为今夏流行的休旅方式。但如果你仅仅停留在公园、景区的认知,那绝对低估了露营的玩法。怎样露营才足够尽兴?当然是驾车远离都市,寻一片山谷安营扎寨,以星空为盖,以丛林为依靠,在夏季的晚风中跑步、骑行、射箭、篝火BBQ,肆意狂欢……这就是本次活动,BJ40为广大粉丝准备的悦野部落。

image.png

7月14日,北京越野在红遍网络的“京郊小瑞士”——海坨山谷打造了5000㎡的露营基地。除遍布山谷的体验项目外,北京越野还设置了四个不同体验区,打造出一个畅游、嗨玩儿、高潮不断的悦野部落营地。现场更有手工咖啡拉花、户外小皮具制作等充满乐趣的沉浸玩法。

更关键的是,除了玩乐,大家还掌握了新技能,学到了由懂咖们分享的悦野部落公开课:牧高笛讲师向大家传授了露营搭建知识和钻木取火的生存技能,X-BULL演示了越野脱困技巧。更有超酷的乐队现场驻唱,充分展现了越野人的生活基本色。

1000米高空如何玩露营?BJ40的野生厨房是正解

位于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的丹霞山,有着“后城赤壁”之称,是当地人熟知的“大石头山”。这座山长约20公里,号称亚洲最大的单体岩石,是越野人经常打卡的越野圣地。

用最硬派的车,挑战最“烂”的路正是玩越野的乐趣!北京越野“十万公里正青春·悦野部落开放日”的第二天,就用一场大石头山的穿越试驾定义了新玩法。最快的一组BJ40车队,不到20分钟就抵达了山顶。

征服曲折山路,就来到了大石头山顶端最有名的山崖—滴水崖。在这里,BJ40早已扎下天幕帐篷,打造了专属“悦”野人的部落会客厅。大家吃着地锅炖、品着水果沙拉、自嗨锅,享受起千米高空的野餐美食,一片“野生厨房”的即视感。

亿元计划任性宠粉, 生活才是悦野的新商品

在北京越野的露营基地,参与者真正体验到“拥有一辆越野车,就是拥抱一种越野生活”的内涵。为了满足大家向一个又一个十万公里进阶,北京越野正式发布了官方服务品牌:“悦野4×4”。

“悦野4X4”是一个专属的服务体系,包括专业服务、高效服务、智慧服务和尊享服务4大基础服务,以及越野教学、出行保障、越野改装和越野周边4 大进阶服务,为车主提供覆盖越野生活、越野体验、越野文化等全方位、立体化、专业化的用心服务。

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只是基础,北京越野服务用户的脚步也绝不止于此,“打造越野人最喜爱的生态”才是北京越野的目标。活动现场,北京越野牵手牧高笛、汉道、X-BULL、恺之、凯乐石、新疆文旅集团、繁华姑苏、海坨山谷八家品牌,共同打造“悦”野联盟。更加吸粉的是,北京越野打造悦野联盟的核心目的竟然是“宠粉”。北京越野当晚宣布推出“亿元宠粉计划”。未来三年,将拿出亿元资金和资源,服务用户生活,让更多人认识越野、享受越野,爱上越野。

都说露营带火了越野,其实是越野赋能了露营。未来,生活才是越野最核心的商品。本次“十万公里正青春·悦野部落开放日”,是北京越野以越野生态定义中国越野文化的一次重要落地,其将越野挑战、沉浸式露营体验以及悦野生活方式巧妙融合在一起,率先展现了自己的布局和魅力。北京越野正以更大的格局,推动露营经济“出圈”,让更多越野爱好者尽情趣野、趣露营,拥抱新生活。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