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三友硅业

2021-07-20 18:4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三友硅业-有机硅产品。

企业介绍

唐山三友硅业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唐山三友集团,坐落于唐山市南堡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57万平方米。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有机硅单体及下游产品生产、开发、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坐落于唐山市南堡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邻曹妃甸,西靠天津港区,处于环渤海经济开发带,紧邻张唐铁路、唐曹铁路、沿海高速、唐曹高速等,交通便利。

技术创新

公司建有省级有机硅新材料技术创新中心,拥有6个有机硅实验室、4条下游产品开发试验线,科研办公室、实验室和试验线建筑面积共计3152.2平方米,研发专用设备、仪器631余台(套),研发设施完备,人员素质过硬。到2020年底,公司累计授权专利79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承担省、市级课题25项,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1项,省级新产品6项,起草国家标准1项,行业标准1项,河北省地方标准1项,行业团体标准14项,获市级及以上科技成果及奖励44项,其中省部级科技奖励12项。

品牌优势

有机硅项目,是填补河北省内空白项目,是河北省重点产业支撑项目,也是三友集团实现产业升级、打造第二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关键项目。公司年产有机硅20万吨,是我国北方重要的有机硅产业基地之一,产品逐渐形成六大类近50个品种,涵盖DMC、二甲基二氯硅烷水解物、107胶、110胶、高含氢硅油、高沸硅油、电气零部件封装胶等多种有机硅及下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医疗卫生、建筑、日化等重要领域,产品远销美国、德国、乌克兰、俄罗斯、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荣誉

公司秉承“关注顾客、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理念,以“绿色环保、规模效益、高端发展”作为品牌定位,“新友”商标被评选为“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名片”,主导产品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河北省用户满意产品”“河北省单项冠军产品”等荣誉称号,公司获评“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单项冠军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中国氟硅行业新锐企业”“中国氟硅行业典范企业”“中国有机硅优秀企业”“唐山市工业三品示范企业”等称号。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