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双鸽圣蕴

2021-07-21 10:4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双鸽圣蕴-冷鲜肉及熟肉制品。

企业介绍

石家庄双鸽圣蕴食品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河北双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占地160亩。主要包括“奥开”冷鲜肉生产区和“双鸽”肉制品加工区,冷鲜肉生产区包括屠宰生产区、分割生产区、配套冷库;肉制品加工区包括生产车间、成品库等;其它为综合办公楼、技术中心、冷库及公用辅助工程等。主营业务为生猪屠宰、肉制品加工,主营产品为冷鲜肉和熟肉制品,年屠宰加工生猪150万头,熟肉制品5万吨。2020年产值66558.5万元,产量14818吨。

技术工艺

冷鲜肉生产是引进世界一流的先进屠宰生产线和国内一流的冷分割生产线,采用三点式安乐击晕、自动喷淋、桑拿式蒸汽浸烫隧道、自动烘干、燃气瞬时超高温烘燎等先进工艺,全程自动控制,九个部位十八道工序的同步检疫检验,从预冷排酸到冷分割二次冷却排酸环环相扣。“奥开”冷鲜肉通过绿色食品认证,是河北省唯一猪肉类绿色食品。食品安全追溯系统从生猪进场登记到销售终端,通过条码识别系统实现了从生猪来源到餐桌的可追溯。

熟肉制品生产采用自产冷鲜肉为原料,以鲜做鲜,引进意大利、丹麦等国内外先进的全套肉制品加工设备,包括:盐水注射机、斩拌机、真空滚揉机、真空定量灌肠机、自动熏蒸炉等,生产工艺和生产性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双鸽技术中心是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研发新产品、制定标准体系、全面保证产品的安全放心。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品牌优势

“双鸽”“奥开”品牌是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著名商标,“奥开”冷鲜肉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双鸽”被评为中国肉类影响力品牌、河北老字号。产品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双鸽产品已辐射到华北、华中、西北等地,覆盖大中型超市、批发市场,自有连锁销售网络成为双鸽产品的形象示范窗口。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