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九安-防火门窗

2021-07-22 17:4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九安-防火门窗。

企业介绍

河北九安防火门制造集团,始建于1993年,下属保定、望都、沧州三个生产基地及九华消防工程公司。集团占地325亩,总资产5.4个亿,是集防火门窗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消防工程设计及施工服务的集团企业。日产能达到钢质防火门2000樘,木质防火门1000樘,断桥铝门窗1000樘。拥有消防设计及施工一级资质。

技术研发

集团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自2016年至2021年先后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评定,总计拥有实用新型专利42项,拥有各类防火门证书169张,耐火窗证书42张:涵盖钢质、木质、钢木质隔热防火门;钢质、不锈钢质、断桥铝材质玻璃隔热防火门;钢质隔热防火窗;断桥铝、塑钢、普铝耐火窗。2020年度研发并检测合格了超大型钢质隔热防火门、折叠钢质隔热防火门、断桥铝隔热防火门、断桥铝隔热防火窗、生态套装木质防火门。

品牌优势

公司销售网络及项目管理服务遍布各省市区,与金茂集团、龙湖集团、鲁能集团、保利集团、恒大集团、华夏幸福基业、中海、碧桂园、万科,融创、华润等大型房地产企业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是中建、中铁、中冶、中铁建、国家电网等大型央企的合格供应商,期间多次获得优秀供应商称号。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