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寻求合作机遇 实现互利共赢 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赴快手调研学习

2021-07-23 10:5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7月20日,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到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学习,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推动快手落地河北进行深度交流。

图为参观快手公司总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快手公司总部,体验了快手企业文化,了解了公司目前的数字经济发展及生产经营情况。

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会长吴显国表示,此次来快手调研,是一次学习的过程,快手不但为每一个普通人提供链接世界的机会,也使很多贫困地区的人借助短视频和直播服务实现了脱贫,提升了我们对快手的认知。他指出,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要学政治,讲政治、懂政治,总结经验,突出特点,培训更多的电商人才,促进更多人创新创业,为乡村振兴、实现全民共同富裕多作贡献。他表示,期待能够与快手平台携手开展深度合作,深耕细作河北电商市场,联合会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不遗余力地支持快手河北创新发展中心的落地河北,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快手科技副总裁张军表达了与联合会合作的希冀与盼望,他表示快手将加快推动快手河北创新发展中心落地河北各项工作,积极助力河北电商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快手科技政务合作总监张永明作快手介绍,快手与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政务、电商、直播、短视频等方向进行自由讨论,探讨合作方式。

快手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联合会相关人员参加考察活动。

责任编辑:吕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