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乐寿食品-乐寿鸭

2021-07-23 14:3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乐寿食品-乐寿鸭。

企业介绍

河北乐寿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乐寿农牧集团,主要经营范围为食品加工销售。公司主打产品“乐寿鸭”,经营模式为:直营连锁+加盟连锁为主,流通渠道和商超渠道并行的商业模式,发展区域现主要集中京、津、冀区域,现有门店100余家。

环境优势

“乐寿鸭”厂址位于沧州献县城南工业园,毗邻华北明珠衡水湖和白洋淀,滹沱河和滏阳河交会于此,境内遍布金丝小枣林地。冬暖夏凉、气候温润、水草丰美,独特的自然条件为当地肉鸭产业提供了绝佳的环境。子曰“智者乐,仁者寿”,献县作为儒家文化再生地,拥有世界上最长的不对称石拱桥—单桥。河北乐寿食品有限公司正是依托当地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秉承儒家文化和单桥修造者的工匠精神,踏踏实实做良心食品。

品牌优势

“乐寿鸭”休闲卤制鸭食品是依托于集团全产业链经营的优势,根据北方地区的口味特点,在充分利用加工鸭坯所分割部分鸭副产品基础上,部分原料对外采购,利用自主研发的独特配方生产的系列产品。适合超市、专柜、旅游、机场、高速渠道销售,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季节、不同渠道销售需求。

品牌荣誉

“乐寿鸭”品牌于2015年第九届全国鸭鹅产业大会被评为风味鸭产品“第一名”,2017年第15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参展会被评为“金奖”。经过几年的运营,“乐寿鸭”已经形成北方最具有影响力和最有发展潜力的休闲卤鸭特色口味领军品牌。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