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苏宁易购818周年庆送清洗大礼包,专业售后服务助力家电“续航”

2021-08-04 21: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4日,苏宁易购正式启动818家电续航计划,苏宁帮客作为苏宁易购旗下的专业家电售后服务平台,免费提供千份清洗大礼包,通过高温消毒蒸汽洗等专业清洗服务,有效去污除垢,杀菌消毒,降低能耗、延长旧电器使用寿命。

老旧家电的危害有很多种,常常容易被忽视却会对家人的健康产生巨大的威胁。比如使用了一定年限的空调散热片中检测到的微生物含量最高可达91259个/cm²,最严重的超标高达近百倍,而老旧冰箱如果长时间不清洗,机体许多部件积蓄的灰尘越来越多,容易造成保鲜和杀菌功能的退化,进而导致食物串味甚至变质。

今年818周年庆期间,针对不同人群和不同的家电品类,苏宁易购带来了缤纷多彩的主题活动。例如爆款空调产品999元起,换新补贴高达600元,参与“冰洗抢好货”提前预定星品,下单抽奖赢818元券,“换彩电大屏看大赛”购机享免费上门安装等等。另外,在苏宁易购818家电会场,用户可通过分享邀请好友参与活动助力,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取戴森吹风机、扫地机器人、手持挂烫机、不锈钢汤锅、榨汁机、家电清洗券等惊喜好礼。

苏宁易购承诺,凡是在苏宁易购平台选购家电产品,可享受最快空调产品半日达、货到24小时上墙、彩电预约安装、标准化收费等服务承诺。参与家电以旧换新,更可享受免费上门拆卸旧机、旧机款直接抵扣新机、一站式以旧换新等升级服务,保障消费者焕新无忧,尽情享受纯粹购物的沉浸式体验。

目前,苏宁易购可实现冰箱、洗衣机送新拖旧一站式焕新,家电拖旧送新同时段上门等服务,苏宁易购物流24小时大件送装服务,已经覆盖全国95%以上区域,30000多个乡镇。

而苏宁帮客作为苏宁易购旗下专业的家电售后平台,围绕家电及生活服务等,为用户提供空调安装、维修、清洗、移机、加氟等专项服务,同时还提供家电清洗、家电维修安装、家政保洁、除甲醛等多种服务选项,全面保障用户家电售后环节的安全与放心。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