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唐山亚特-专用汽车

2021-08-05 16:1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唐山亚特-专用汽车。

企业介绍

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河北省重点专用汽车生产企业,注册于唐山市高新区,注册资本1亿元,总资产5.6亿元,拥有员工460余人。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施工运输车辆、旅居车辆、环卫车辆、应急救援车辆等4大版块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施工、道路运输、市政环卫、旅游、医疗、检测、应急救援等领域。产品已形成系列化、多品种、多型号的良好态势,在应急救援、抢险救灾、后勤保障、信号干扰、安全监测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公司拥有各类专用汽车生产设备1000余台套,具有年产10000台专用汽车的生产能力,年产值达到20亿元。

企业优势

亚特重工是第一辆国产化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诞生地,拥有40多年专用汽车生产制造经验。公司主营产品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旅居车等位居行业前列,在怠速卸料、轻量化、智能化等方面具备核心竞争力,具有较大的市场影响力。公司拥有近百人的营销团队,在全国建立了20多个办事处,销售范围遍布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非洲等地,已经实现批量出口。

技术创新

公司拥有省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曾参与GB/T 26408-2011《混凝土搅拌运输车》、QC/T 560-2010《散装水泥车技术条件及性能试验方法》、QC/T 776-2017《旅居车》等5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制定。公司有21项产品荣获国家、省、市新产品奖项,其中两项产品TZ5260GJB型6m3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和3YCT12型冲击式压实机的研制,填补了国内空白。公司现有106项专利,两次荣获河北省工业设计金奖。

企业荣誉

公司是河北省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应急装备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多年荣获唐山市技术创新先进企业、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示范企业、中国重汽、北奔、北汽福田、东风汽车等大型汽车生产集团“优秀改装企业”等殊荣。被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产业集群龙头企业、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同时在行业内获评中国搅拌运输车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中国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中国房车十大品牌、中国专用汽车卓越企业。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