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专精特新

【专精特新看河北⑨】亚太食品:多元化发展之路 成就国家林果重点龙头企业

2021-08-06 10: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白泽豪)遵化市亚太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目前拥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罐头生产线三条,年生产加工能力6万吨。亚太公司以一流的厂房设备、良好的品质管理和成熟的生产技术,被认定为“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北省科技小巨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林果重点龙头企业”。

亚太公司一直恪守“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赢顾客”的质量方针,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让消费者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目前,该公司已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ISO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建立了400亩高标准无公害自有基地,已通过绿色和有机认证,为公司提供了高品质原料。

近年来,亚太公司积极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探索土地股份合作制,创新发展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农业生产新模式。依托亚太公司,发展果蔬种植及采摘、农产品深加工和旅游、观光等项目,发展带动周边产业和农民实现新突破,实现一二三产的有机融合。目前,亚太公司已发展林果产业基地5600亩,为基地广大农民和下岗职工提供就业机会,带动周边农户6130户,年可助农增收5800多万元。真正实现了企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多元化发展。

亚太公司高度重视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一直把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作为重点工作,加大资金投入,先后对原有两座4吨、6吨燃煤锅炉进行清洁能源置换改造,从根本上治理污染物和废气排放,促进节约增效。

亚太公司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共捐献价值43.2万元的水果罐头以慰问医疗工作者与农业工作者。

为适应市场需求,亚太公司将继续以打造中国专业水果罐头生产、加工基地为目标,推动一、二、三产共同发展。充分发展自身的市场网络优势和多年生产罐头历史的技术优势,增强龙头效应,进一步加大设备科技投入和市场网络的建设力度,整合各种资源,扩大基地建设规模,促进农业产业化结构调整,提高经济效益,调动农业生产的积极性,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