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专精特新

【专精特新看河北⑩】唐鸿重工:注重研发创新,热忱成就质量

2021-08-06 14: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白泽豪)唐鸿重工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位于唐山市丰南经济开发区高新园区,是集专用汽车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

2016年3月30日新三板挂牌,2020年被列为新三板创新层企业。主要产品有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物流运输车、多功能抑尘车(消毒车)和城市洗扫车、高压洒水车、压缩垃圾车等专用车系列,目前唐鸿公司正在研制消防应急装备,现拥有专用车公告内产品百余种。唐鸿公司先后荣获“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河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搅拌运输车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等殊荣,目前正在申报全国驰名商标。

唐鸿重工公司注重品牌建设,视产品质量为生命,拥有“唐鸿重工牌”和“仙达牌”两个商标,先后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国家CCC强制性产品认证,企业的知名度、荣誉度、竞争力不断提升。2019年各类专用车实现销售9000多台2019年营业销售收入23.5亿元,缴纳税金4395万元。

唐鸿重工公司注重产品研发工作,与国家级科研机构和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攻克了专用车在实用方面、制造方面、焊接方面的各种疑难问题,使公司生产的各种产品在全国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在原有生产线上继续进行技改升级,完善多功能抑尘车和城市洗扫车、高压洒水车、新型移动垃圾运输车等产品的生产技术,并增加应急装备类消防车系列的生产线。唐鸿公司拥有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企业的自主研发创新能力不断增强。

唐鸿重工公司秉承“创新、协调、奋斗、卓越、安全、共享”的发展理念,向管理创新要效益、向技术创新要效益、向产品质量要效益,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艰苦奋斗、拼搏进取,以质优价廉的产品和真心热诚的服务赢得市场、占领市场,实现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