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东方久乐-安全气囊

2021-08-09 11:4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东方久乐-安全气囊。

企业介绍

东方久乐汽车安全气囊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汽车安全产品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1999年在新乐市成立,下属子公司包括:上海东方久乐汽车安全气囊有限公司、久乐宇信(上海)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河北东方久乐瑞丰汽车安全部件有限公司、东方久乐汽车电子(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乐睿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企业优势

公司是掌握安全气囊核心技术并从事开发生产的安全气囊企业,有电子控制单元、气体发生器、方向盘和气囊袋的设计、开发和生产能力,拥有包括模块总装、方向盘、气袋、侧幕帘、气体发生器等10余条专业生产线,建立了以主流合资品牌、国内主流央企及民企性质车企做为核心量产及潜在客户群管理,经过多年市场发展,与一汽、东风、江铃、上汽等集团及旗下品牌建立了广泛业务联系,保证了市场的广度及深度。

企业荣誉

公司在上海设立的实验室,可执行多种整车/台车碰撞试验和ISO12097标准所规定的各种环境与性能试验,为汽车安全行业提供整车、子系统和零部件等方面的检测服务。建立完善了“以技术标准为核心、工作标准为基础、管理标准为保障”的综合管理标准体系;建立了精细高效的管理制度和流程,产品质量精良,运行IATF16949质量体系,公司本部有效期内的发明专利7项,企业研发机构被授予国家重点实验室、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A级),2019年被认定为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企业愿景

公司在不断提高技术水平的同时,也不断改进和提高公司产品质量。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和人们安全意识的普遍提高,汽车安全气囊、汽车电子和汽车安全带产业已经成为蓬勃发展的朝阳产业。久乐人也正是在这广阔的空间里,秉承着“久乐、让生活更安全”的神圣使命,踏实铸造“东方久乐”品牌,努力让更多人享受因技术提升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