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御芝林-中药

2021-08-10 14:4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御芝林-中药。

企业介绍

河北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位于邢台市,2004年成立,注册资金1600万元,是一家集中药、医药保健品及药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中药医药企业。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药品GMP认证,生产车间包括前处理车间、提取车间和综合制剂车间,主要生产片剂、颗粒剂、胶囊剂、糖浆剂、煎膏剂、口服液、酊剂7大剂型的药品。

技术创新

目前,公司目前产品为自主研发生产的中药成方制剂、中药保健品共4大类75个品种,拥有国家专利21项,其中1个中药成方制剂及12个中药保健食品为独家产品。“安神宝颗粒”为民族药,是全国独家产品,国家中药保护产品,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后续研发品种臻草牌洋参蛹虫草胶囊、极元牌参景芪苓胶囊、臻通集胶囊、优韧集胶囊均获得发明专利。

企业荣誉

2011年民政部授予社会福利企业;2012年被国家民委、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联合评定为民族药定点生产企业;2012年-2018年连续三次被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获得河北省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16年御芝林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2017年获得河北省老字号殊荣;2017年获得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质量标杆企业;2017年获得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证书;2018年评为邢台市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8年获得博士后工作站荣誉;2019年获得双创双服先进集体;2019年获得邢台市粉体中药技术创新中心;2020年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18001三体系认证;2020年8月获得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