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苏宁易购818超品日大牌连更,TCL40周年感恩回馈大“放价”

2021-08-11 14: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黄金8月,苏宁易购818周年庆大促高潮不断,创维、方太、史密斯、海信、海尔等众多品牌轮番助阵,用真金白银的互动玩法点燃了夏日狂欢大促的激情,同时也用最大诚意彻底燃动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苏宁易购818携手TCL开启超级品牌日

苏宁易购818超级品牌日活动大牌连更,精彩不断。8月12日,苏宁易购将携手家电品牌大咖TCL重磅开启超级品牌日活动,旨在以绝对超值福利回馈粉丝与会员。9月,TCL即将迎来40周岁生日,为感恩回馈广大粉丝40年来的不离不弃,TCL将借助苏宁易购818平台,共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超值盛宴。

值此TCL 40周年及苏宁818之际,苏宁易购TCL达成共识,将活动进一步升级,双方将拿出最优质的产品、最极致的服务和最优惠的价格,全面回馈广大消费者。8月6日-11日,苏宁易购开启线上预售活动,指定TCL产品型号可领取100-200元不等换新券;8月12日-15日,凡在苏宁易购APP购买TCL98寸Q6E智慧屏电视,限量赠送洗衣机或冰箱,下单立减的同时享受入会专项专属券和抽奖权益,多元互动玩法花式宠粉!

TCL苏宁易购强强联合,发力智能科技领域

TCL与苏宁易购8月12日打造的超级品牌日活动意义深远,既融合了苏宁易购31周年庆大促钜惠,又为TCL40周年品牌造势,“双生”偶遇,真情反馈消费者几十年来的厚爱。本次818活动期间,苏宁易购与TCL双方联手制定了彩电、空调、冰洗等全系产品的细分策略,以超值福利让消费者家电选购不白跑,一站式购齐智能家电装备,轻松实现“拎包入住”。

近年来TCL以智慧显示为核心,构建 AI x IoT 的全场景智慧健康生活,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公司。而苏宁易购作为家电零售企业,拥有在线上线下广泛的销售平台,独具全渠道优势的苏宁,是家电品牌合作的首选。通过双方的强强联手,不断推出更智能的科技产品,更优质的用户体验,服务于消费者。本次8月12日苏宁易购TCL超级品牌日满减优惠、大额神券、下单返利多管齐下,以旧换新、购机送保、多期免息福利万全。此外针对75吋高端大屏,TCL抓住行业先机进行C2M反向定制合作,8月新品智慧电视将震撼登场。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