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太行集团

2021-08-12 19:1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太行集团-虎鲸妈妈杀菌净水机。

企业介绍

太行集团是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第一台全胆式气压供水设备的研发者。38年来,太行集团一直致力于中国的给水事业,从给水到如今的水体消毒净化,是中国建筑给水排水技术标准(GB50015)制定的参与者。换热类产品被人民大会堂、上海中心大厦等国家重大工程选用,灭菌设备已在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工程项目中投入使用,解决了水质中细菌病毒污染的问题,保障了水质安全。

技术优势

2014年,太行集团旗下子公司太行源盾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独家引进瑞典AOT杀菌技术,进行游泳池、冷却塔循环水等的水体消毒研发,开发出一种既可减少化学添加剂,又能有效控制水体微生物和其他有害物质的系统。2016年,成功研制出了“虎鲸妈妈”系列家用杀菌型直饮水机,与传统的膜过滤型净水器不同,产品应用AOT水体净化技术,彻底将水中的细菌、病毒、微生物等分解成CO2和H2O,实现了从过滤型阻隔微生物到直接灭杀微生物的技术革新,解决了膜过滤产生大量废水的问题。

品牌荣誉

2015年,虎鲸妈妈AOT水体杀菌设备,获得了“生活热水供水处理系统专利证书”、“循环水处理系统专利证书”和“二次供水净化系统专利证书”,通过了国际级检测中心的检测;2016年,赛弗利AOT水体杀菌设备获得“光催化水体杀菌消毒反应器的控制系统专利证书”,2018年获得“光催化杀菌消毒装置”发明专利证书;产品通过了荷兰Vitens实验室、英国水务中心WRAS、美国NSF认证等多项国际权威检测单位资质认证。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