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阜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 “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现场会

2021-08-16 18:0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东平)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造宽松包容的市场环境,8月13日,河北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阜平县“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现场会,阜平县市场监管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展和改革局、地方金融监督局、医疗保障局、消防救援大队6个部门参会。

双随机抽查坚持阳光执法,特邀县人大代表2名、政协委员2名进行对抽查全程进行记录,主动接受监督。为提高双随机抽查工作的精准度,本次抽查与企业信用风险分级分类有机结合,对企业实施差异化抽查,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规范》的要求,分别对建筑类、汽车销售类、拍卖类、投资类、药店、电子商务类企业进行抽查,共随机抽取企业25户、随机执法人员21人。

抽查过程中,对各位代表提出的专业性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后期将继续邀请代表全程参与实地检查,监督检查的全过程,真正做到公开透明、“无事不扰”、“有事必查”。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