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专精特新

【专精特新看河北(21)】保定北奥:打造勘探利器 服务找油找气

2021-08-17 13: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保定北奥石油物探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定北奥),英文缩写BASV,创建于1978年,是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BGP)的参股企业,专业从事野外勘探特种车辆及装备生产制造。

保定北奥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检测、设备租赁和服务为一体,具有独立的进出口贸易资质。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完备的制造能力,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公司拥有专用作业车整车及特种作业车生产资质,汽车类产品全部通过了3C认证。通过了质量管理,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保护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被连续认定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发改委、商务部首批认定的四十四家整车出口基地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具备较强专业素质和丰富经验的专业技术。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已经成功的开发研制出了质量可靠、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可控震源系列、全路况运载设备、YF系列野营拖车、油田作业设备、沙漠车系列、野营拖车系列、沼泽设备等多种勘探设备,多种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领先的高新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油气勘探与开发、工程地质、煤田地矿等多个领域。具有较强的大型机械结构件的生产加工能力、检测能力,完善的生产加工设备和工艺工装,能够独立完成物探装备核心关键部件的工艺实现和生产加工。

公司产品在全球近四十个国家和地区得到推广和应用,可控震源产品的工程技术服务业务面向国内外油气勘探队伍篷勃开展。公司拥有全面、系统的售后服务体系,拥有一批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服务人员,能够迅速响应用户的服务需求。同时,公司可根据用户需求和特点,提供施工启动服务、专业培训、保驾服务等特色服务。

保定北奥以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勘探装备与服务商为愿景,秉承“打造勘探利器,服务找油找气”企业使命,恪守“爱国、敬业、创新、担当”的企业价值观,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流装备和一流的服务。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