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永顺德传统手工粤菜开业在即

2021-08-18 14:1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以寻味顺德为粤菜文化精髓的一家传统手工顺德风味餐厅,近期将在河北石家庄亮相。

据了解,该传统手工粤菜馆约1300平、12个包房、将近300个餐位、大厅大小桌30个桌,其装修风格以灰墙青瓦的广东岭南士屋乡村风貌,再配置的桌椅板凳等傢俬,通体风格完全还原了顺徳的乡村民俗风情,置身其中既有岭南特色,又能完全感受顺徳水乡古镇的生活元素。同时旗下同一区域的永顺德光明乳鸽店更具传奇风味特色。

美食是拉近地域距离和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在这家传统手工粤菜餐馆,从汤羮瓢勺至盘中的时蔬瓜果,鱼类海鲜,都来自充满活力的南国边陲鱼米之乡顺德;生鲜清淡,滋味浓郁,养生环保等是传统手工粤菜的制作特色。

在中国粤菜领域和广东顺德餐饮界,已具有二十余年厨房设计,管理和烹饪技术造谐的罗晓明师传此次出任永顺徳传统手工粤菜馆主厨,罗师傅曾先后在广东顺德多家知名品牌店深造,并对顺德菜的名家名店建设做出过突出贡献,并一直备受业界内外的关注和肯定,罗师傅的厨艺特色在食材选择分明,食物搭配科学,炉灶技能系统并功底深厚,他对顺德的饮食文化沉淀和积累丰富,以及他长时期的顺德生活及人文环境的体验,让传统手工粤菜成为他看家的功夫。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