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冀凯河北机电-煤矿装备

2021-08-19 10:3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冀凯河北机电-煤矿装备。

企业介绍

冀凯河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专业从事煤矿装备研发、生产、营销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采掘机械、运输机械、支护机具、安全钻机等四大类一百多个品种,产品除畅销国内市场外,远销到澳大利亚、俄罗斯、印度、土耳其、叙利亚、越南、伊朗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锚杆钻机的生产销售量连续多年居全国首位,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为支护机具行业的龙头企业。

技术创新

公司是国家级创新试点企业,研发实力雄厚,拥有一个院士工作站和一个省级技术中心,参与制定了多项国家及煤炭行业标准,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

公司自主研发的整体铸造中部槽是刮板机中部槽生产上的一次技术性革命,拥有23项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4项,被授予“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该产品还被中国工程院陈蕴博院士组成的鉴定专家组评定为国际首创和国际领先,被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认定为替代进口的产品。该产品2018年获得中国煤炭工业科技技术一等奖,2020年获得“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称号。

企业荣誉

公司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应用示范企业,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煤矿支护专业要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软岩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煤炭行业AAA级信用企业,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建有河北省煤矿安全高效采掘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煤矿安全装备工程实验室,院士工作站,公司连续多年被金融机构评为AAA级信用客户。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