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定兴县税务局开展新录用公务员岗前培训系列活动

2021-08-19 16:2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东平)为提升新录用公务员综合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定兴县税务局组织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岗前培训、廉政谈话、宪法宣誓等一系列活动。

组织岗前培训,上好“第一课”。组织人事股协调相关股室负责人分别就定兴县情、定兴税务概况、保密工作教育、网络安全教育、公务员法等内容进行岗前培训。

开展廉政谈话,绷紧“廉政弦”。纪检组牵头组织了新录用公务员廉政谈话,发放《纪法知识应知知会手册》,从作风纪律、清廉从税等方面进行专门学习、集中教育,引导新入职公务员守好廉政红线、恪守纪律规矩、常存敬畏之心。随后组织廉政考试,实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

进行宪法宣誓,把好“忠诚关”。局领导带领新入职税务干部进行宪法宣誓,通过宣誓活动,强化依法行政意识,激发税务新兵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通过培训,新同志纷纷表态,一定努力学习、端正态度、崇法守纪、认真工作,用自己的青春为定兴税收事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走好自己的“税务人生”。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