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专精特新

【专精特新看河北(23)】恒永防护:争创中国北方个人消杀及防护用品领军企业

2021-08-19 15: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靳彤)邯郸恒永防护洁净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位于邯郸市永年区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生产过滤材料、防护口罩和劳保服装的企业。公司从2003年开始做欧洲的CE认证,相继通过了美国N95、FDA认证、欧洲CE认证和澳洲AS认证,是目前我国同类企业获得国外认证最多的企业。多年来,公司一直不断地进行创新和改进,熔喷技术始终占据国内最先进行列。

作为一家致力于过滤材料和防护口罩的专业研发和制造商,邯郸恒永防护洁净用品有限公司始终以“卓越恒永 洁净人类”为企业使命,坚持发展洁净事业,优先发展新材料,积极发展防护用品。

公司是全国生产滤材最早、规模最大、创新最多的龙头企业。公司防护口罩日生产能力120万只,年生产防护服装160万套,产品已出口到英国、法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三年,为提高过滤材料和口罩的产量及质量,公司固定资产增加了2726万元,对原有技术改造投资了2653万元,使过滤材料产能由原来的年产6000吨增加到7000吨,口罩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

恒永防护引进国际先进的德国纽马格、意大利ORV公司先进的熔喷生产线和日本熔喷喷丝机等设备,拥有大量国内先进的熔喷、热熔机、开松机、梳理机等滤料生产设备,二百台套口罩生产专用设备及生产所需的完整检测仪器设备。

公司拥有19项专利、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自主创新产品和1项科技成果,参与制订了十项行业标准的编制,特别是在过滤材料研发及生产方面具备了较好的技术基础和实际生产经验。由于长期从事无纺材料的生产和研发,具备较高的行业技术水平,公司多次被亚洲非织造协会评选为“非织造材料技术进步、创新先进企业”。

近年来,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得到快速发展,公司的新产品、新技术得到了极大的推广。下一步,公司将在原工业防护用品的基础上,依托过滤材料研发和生产优势,积极开展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隔离衣、面膜基布、一次性面巾、消毒湿巾等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工作,将企业打造成中国北方个人消杀及防护用品的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