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康普斯-压缩机

2021-08-23 19:5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康普斯-压缩机。

企业介绍

石家庄康普斯压缩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注册资金3000万,地址位于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南车路172号,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售后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业内享有盛誉。主要产品包括:7.5KW-630KW的固定式螺杆机、7.5KW-350KW永磁变频螺杆机、22KW-400KW电移、柴移式螺杆机、全系列工程专用螺杆机、55KW-355KW干式无油螺杆空压机、8.5KW-220KW无油离心式鼓风机、22KW-200KW矿用防爆式螺杆机、55KW-630KW高效节能两级压缩双变频空压机及配套的空气净化系统和干燥机、储气罐等,年生产能力超20000台套。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电力、冶金、纺织、电子、化工、石油、矿山、机械制造、造纸印刷、食品医药、铸造喷涂、汽车工业、基础设施等领域。公司现已成为国内空压机制造的领先者。

企业优势

2017-2018年公司开发建设了康普斯产业园,总占地160亩,其中生产组装车间占地85亩,上下游配套厂商占地75亩。公司现拥有员工300余名,生产现场控制与标准化组装线按欧洲标准设计,推崇节能降耗的经济模式,进行节能环保改造,专业提供高品质低成本运营方案。公司实行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经营模式,以服务的模式做销售,公司在全国建立了30个客户服务网络及100多个经销商网点,为客户提供售前技术咨询、整机销售、现场维护、配件供应4S服务,企业的诚信服务深得用户好评。

企业荣誉

康普斯建立了完备的研发中心和检测中心,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国际环境质量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国家节能认证、国家能源效率检测实验室认证等资质认证。2011年注册了“康普斯COMPS”商标,2016年3月获得“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2019年被评为河北省千家领军企业之“单项冠军企业”,2019年获得“专精特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康普斯在产品研发工作上不断开拓创新,近几年科研创新成果丰硕,除与高等院校科技合作外,还取得了2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发明专利,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