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滴溜酒业-白酒

2021-08-24 21:4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滴溜酒业-白酒。

企业介绍

河北滴溜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46年,是由三家世代酿酒作坊合并成立国营大名县酒厂发展而来,位于河北省大名县省级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白酒固态酿造,科研开发、包装物流、科普教育、文化创意、中国酒文化展示及工业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国家大型酿酒企业,是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酿酒传承基地。

企业优势

企业占地200余亩,现拥有国家级、省级评酒师数十人,国家级、省级酿酒师20余人。下属两个厂区(玉带街百年窖池酿酒坊及开发区新厂区),六个生产车间,十三个管理部室,企业年生产白酒能力一万吨,开发出了“滴溜20年”、“滴溜桶藏1946”、“滴溜桶藏1966”、“滴溜桶藏1976”、大名府“府藏”系列酒等9种新产品,深受有关专家的好评和经销商的青睐,公司拥有“滴溜”、“大名府”两大品牌,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同和推荐。

企业荣誉

大名酒厂研发推出的“精制滴溜酒”和“大名府酒”,在八九十年代,先后荣获“第四届中国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金奖”、“香港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中国酒文化优秀企业”、“振兴河北经济奖”等国内外奖项达30多个。2016年,国有大名酒厂进行彻底改革,河北滴溜酒业作为改制后的全新民营企业,获得了“河北名牌、河北十大名酒、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老字号、河北优质产品、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中华品牌商报博览会银奖”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并取得发明专利50多项。

企业文化

企业未来的历史使命:传承千年匠心、酿造美好生活;

发展远景:创百年品牌、做百年企业;

价值观念: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酒;

企业精神:有信、有心、有信心;

发展目标:筑牢县内基础盘,立足邯郸大市场,拓展省内外新市场,努力成为中国名酒民族品牌。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