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保定市涞源县市场监管局加强疫情期间价格监管

2021-08-26 15:0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维护疫情防控期间的价格稳定,近日,保定市涞源县市场监管局切实绷紧特殊时期价格监管的责任之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食品药品、生活必需品、防疫物资、救灾物资等重要民生商品开展监督检查。

通过对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药店等市场主体进行不间断地巡查检查,及时了解掌握市场供应和价格运行情况。涞源县市场监管局重点对不明码标价、价格欺诈、串通涨价、哄抬价格、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切实做到快发现、快立案、严处罚。截至目前,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7份,对检查中发现的一起价格违法案件已立案查处。

同时,为扩大宣传,督促经营单位诚信经营,涞源县市场监管局还发放《价格提醒告诫函》1000余份,督促提醒相关经营单位依法诚信经营,自觉接受价格监管,保持进销差率相对稳定,为广大群众提供价格合理的商品和服务。(闫志栋)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