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星洁管业

2021-08-27 21:4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星洁管业-塑料管材管件。

企业介绍

河北星洁管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河北省邢台市柏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职工3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有60余人,中、高级职称人员20余人。是一家集新产品研发、新型塑料、管材管件制造进出口贸易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生产PP-R、PE给水管道系列、PE-RT地板采暖管道系列,双壁波纹管排水管道等多类别多领域管道产品,年产塑料管道、管材、管件4.6万吨,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给排水、民用建筑、电力通信、燃气、地暖、消防、港口、机场及农业等领域。

技术优势

公司用最新的生产技术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优质的原材料,精湛的工艺,精细化的管理模式,生产出高品质产品。产品通过国家化学建材测试中心和国家预防医学环境监测中心测试,符合国家相关产品标准要求,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ccc)认证。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生产,以“行业领跑者”为目标定位,“以树立品牌为中心统领营销,以质量、服务支撑品牌”,坚持走品牌经营之路。在国内各大中城市均有销售网点及服务中心,拥有国内一级经销商1000余家。构建成高效的互联网+线上线下营销网络及诚信市场服务体系。这一服务体系获得第三方评价机构认定为七星级服务体系。

企业荣誉

公司是中国塑料加工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AAA”诚信单位、河北省著名品牌等称号,获得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拥有河北省卫健委涉水产品安全生产批件,被列入河北省住建厅建筑材料产品备案名录。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