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富而思教 晨光生物奖励优秀高考生

2021-08-28 11: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 通讯员韩德华)8月25日,曲周县第一中学2021年“晨光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曲周县第一中学高考理科状元于秉妘领到了该县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她颁发的2万元“晨光奖学金”,文科状元韩冰燕和另外7名考取985高校的优秀学生分别获得1万元“晨光奖学金”。

多年来,晨光生物秉承“人与企业共发展”的核心文化理念,富而思教,在创新发展,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家乡教育发展。自2007年起,该公司专门成立了爱心助教组织,设立助学金,资助高考优秀贫困学生圆梦大学,2015年在曲周县第一中学设立“晨光奖学金”,每年对县一中考取“985”大学的优秀学生进行奖励。除此之外,每年还会拿出一定资金,用于改善当地部分中小学的教学设施、校园环境、奖励优秀教师、捐赠学习用具等,有效促进了当地整体教学工作的开展。

据了解,该公司已累计捐资助教200多万元,已帮助50余名优秀贫困学生圆梦大学,60余名高考优秀的学生获奖“晨光奖学金”,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