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弘基农业

2021-08-30 20:4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弘基农业-马铃薯制品。

企业介绍

张家口弘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集马铃薯种薯繁育、商品薯种植、智能化储存、全粉加工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及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弘基”牌马铃薯雪花全粉获得2017年第十五届国际农产品博览会金奖,产品远销国内外。

企业优势

公司种植基地位于世界黄金马铃薯种植带,占地3万亩,引进的荷兰恒温恒湿保鲜库,仓储能力9万吨,拥有世界先进的荷兰马铃薯全粉加工生产线,年产马铃薯雪花全粉1万吨。公司起草并参与制定了马铃薯全粉国家行业标准、马铃薯种薯流通规范国家行业标准;通过了IS0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GLOBALGAP良好农业管理体系认证、Halal认证、绿色食品认证和有机认证。

企业荣誉

弘基农业是中国农科院花卉研究所马铃薯种薯繁育唯一合作单位,是河北省马铃薯加工技术创新中心、国家马铃薯种薯攻关项目实验示范基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燕麦示范基地、中国农科院牧草实验基地。公司是2015年世界马铃薯大会观摩基地和2017年全国马铃薯科技联盟创新大会观摩基地。

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实施产业扶贫,被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等部门联合授予“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荣获2017年度中国马铃薯行业精准扶贫工作“特别贡献奖”;被认定为省级扶贫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