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新学期开始,捷信将为学生们带来财商启蒙第一课

2021-09-02 15:40:44 来源: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3日,捷信将携手《天津教育报》走进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第一小学,给学生们送上新学期的“财商启蒙与金融安全第一课”。通过启发财商,让金融知识在体验中萌芽。

在“金融知识启蒙课”上,捷信金融知识普及志愿者将一步步由浅入深的带领孩子们走进金融知识的大门,帮助他们从小就养成良好的储蓄和消费习惯,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理财观。了解货币知识的同时,强化诚信意识、树立金融理念。

图为捷信携手《北京商报》为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大西湾乡小学的学生们送上财商启蒙课。

一直以来,捷信始终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并持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未来,捷信将继续积极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为提高金融消费者素养、维护金融行业秩序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