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永定城开启“加速度” 聚力推动商户整体平移

2021-09-04 23:0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北京大红门服装商贸城的腾退步入尾声。

9月1日,北京大红门服装商贸城在大门外张贴出“整体关停”的通知,明确与商户的合同终止日期为2021年10月7日。另外,自10月31日起,市场将正式关停。

北京南大门一河之隔的河北固安永定城(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正开启“加速度”踏着数字化的浪潮,精准承接北京服装产业转移入驻。一转一移之间,不仅是物理位置的变迁,更是商业生态的改变和重塑,这座位于京雄核心的新商贸物流中心正扬帆起航,释放出崭新动能。

9月3日,固安县政府和承接项目永定城共同举行精准承接大红门商圈业态整体转移及项目招商推介会,从优惠政策、配套设施、公共交通、教育医疗保障等各方面对商户进行全要素保障。


抱团发展,聚合力量整体平移

招商会现场,来自北京大红门商圈的1000余名商户前往“新家”——永定城(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实地探访,现场优惠的招商政策,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全方位的服务赋能体系,给商户们吃下了定心丸。

据悉,永定城为了确保广大商户顺利、平稳、快速地整体平移,实现无缝搬迁经营,针对本次大红门商圈商户的整体入驻,项目在8月12日公布的《招商公告》列明的招商优惠政策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各项优惠措施以及项目配套、开业安排等事项,帮助商户快速落地商贸城。服装服饰、针织、家居用品、鞋类、小商品百货、皮具、箱包、窗帘布艺等业态商家齐聚,对“三年免租”、“免租期内,物业费第一年全免,第二年第三年减半”等扶持政策展开热烈讨论,现场人声鼎沸。

北京汪小荷童装创始人陈玲玲说,“今天来到来参加招商推介会,主要是看重项目的运营团队。我之前了解过,他们的运营团队非常成熟,有丰富的操盘经验,在之前项目中他们花巨资为市场引人气、造声势。我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超过当年大红门商圈人潮涌动、车水马龙,大服装产业链条一应俱全的辉煌。”

“我在大红门服装商贸城做批发长达二三十年,在观望了很长时间后,最终选择落户永定城。”参加招商会的陈美浙说,这里配套好、交通好、体量大、前景亮,跟京东集团有深度的合作,而且运营团队也比较有经验,对商户来说是个难得的好机遇。

会后,招商登记正式开启,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当天有超过2000间商铺已被抢订。


政策扶持,助推商户安心发展

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永定城现阶段重点打造的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项目,是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理念、承接北京产业转移的标志性工程,将有效承接北京产业转移。固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在交通、教育医疗等公共配套方面做好服务工作,助推广大商户顺利、平稳、快速平移至永定城。

据了解,今年以来,固安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面推行“五个零”服务模式。为保障商户入驻即经营,固安县政府和永定城项目将于10月20日开通永定城至固安县城、周边高铁站、机场航站楼的公交线路,11月1日开通永定城至周边各省市主要商贸城市的长途客运线路以及永定城至北京木樨园的免费大巴,同时,10月15日物流公司将会集体入驻。

京南·固安高新区大清河园管委会主任王立国表示,永定城项目位于京雄城市发展带的核心区位,是固安大清河经济开发区引进的省重点工程项目,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位置和新兴产业的规模优势,以及激发创新活力的政策环境,坚持全球视野、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产业转移升级。通过建设以商贸物流基地为核心的高质量承接平台,充分发挥协同示范效应,以产业互联网模式打造,促进京津冀区域现代服务业整体架构的转型升级,为环首都区域数字经济发展夯实基础,促进经济的绿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