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中仓生态-肥料

2021-09-06 23:3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今天向您介绍的是中仓生态-肥料。

企业介绍

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农化服务于一体的新型肥料制造企业。以“中仓”品牌为主导的肥料产品售往全国,同时开辟了中东、东南亚市场,积极拓展国际贸易。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

企业优势

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循环、生态的发展方向,以修复土壤结构、均衡土壤营养为主要任务,研发了多个系列近百款产品,建成了大型的生物有机肥料、液体肥料、水溶肥料、复合肥料、测土配方肥料等多个高标准自动化生产车间,积极推进耕地质量提升、水肥一体化进程。

技术创新

公司是河北省A级研发机构、河北省生物有机肥企业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获得河北省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与国内外高等科研院所、农学专家有密切技术交流与合作,是中国科学院农业微生物先进技术工程实验室共建单位,是河北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与省地质调查院、省农林科学院农业资源研究所共同开展实施“河北省生态农业与耕地质量提升示范工程”。

企业荣誉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国家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先后被评为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河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河北省创新型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优秀农业企业、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优质产品、河北省工人先锋号、中国磷复肥企业100强、中国生物肥企业50强等。

企业愿景

未来发展中,中仓将继续加强同国内外一流企业、科研院所的合作,以“掌握肥料增效、作物增产核心技术,让农民都增产丰收”为使命,以科技发展为动力,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扩大、完善现代农业产业链条,打造循环生态农业经营模式,以优质高效的产品,精细专业的服务,带动农村经济,促进农业发展,践行中国粮仓,仓满中国的伟大梦想!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