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神栗食品

2021-09-06 23:5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今天向您介绍的是神栗食品。

企业介绍

承德神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地处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境内,是一家集基地种植、科技研发、生产加工、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食品加工企业。公司主要有板栗、山楂、蜂蜜、食用菌、冻干及膨化食品等六大系列70余种产品,拥有独立进出口经营权,产品远销日本、泰国、美国、德国、加拿大、新加坡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各省市设立了销售网点,搭建了中国板栗交易网电子商务平台,公司所属的神栗食品官方旗舰店跻身河北省电子商务三十强。

生产优势

公司现拥有标准化生产车间15000平方米,库房5000平方米,自动化生产线6条,各类冷库46座,存储能力3万吨,产品加工能力达到10万吨以上。

技术创新

公司以科技为先导、以科研院所为依托,先后与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河北省科技师范学院及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等科研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进行产品研发和科技攻关。设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了河北省板栗产业技术研究院。投资1500万元建立的研发中心,既承担了本企业所有原材料和产品的分析、化验、检验、检测、测试、计量、新产品研发等工作,也为企业基地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被评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被评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

企业荣誉

公司生产的板栗系列产品通过了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英国BRC认证、美国的FDA认证,同时还通过了美国、日本、欧盟、中绿华夏四个有机食品认证和伊斯兰清真食品认证、犹太洁食认证等26项权威认证,先后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全国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宽城传统板栗栽培系统被农业部认定为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正在申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神栗食品被认定为全国板栗绿色原材料标准化生产基地,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