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中建二局土木集团公司路桥分公司:“青”心表达,感念师恩

2021-09-10 09:0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入职一个多月了,在工作和生活上,师傅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值此教师节,希望我的个人成绩能在新的起点再上一步。”中建二局土木公司路桥分公司新入职员工刘雨欣说道。

9月9日,中建二局土木公司路桥分公司进行了“‘青’心表达,感念师恩”的教师节主题活动。在活动中,新员工就自己入职以来的感悟进行汇报;各导师对新员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未来重点改进方向提出期许;最后,新员工将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送给各自的导师加深师徒情谊。这项活动有利于塑造企业尊师重道的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导师带徒的作用,实现“一年跟着干,两年独立干,三年成骨干”的人才培养目标。(张伟东)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