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河北品牌大讲堂”开讲 马丽亚二次受邀为河北企业品牌发展赋能

2021-09-10 13:3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9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助工程“河北品牌大讲堂”第五场线上培训举办,此次培训再次邀请了亚软动力CEO、新媒体行业专家马丽亚,为河北企业提供新媒体、品牌、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实操打发的赋能。

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广告研究院、全省各设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以及河北省企业共300余人。

本次大讲堂上,马丽亚围绕“新趋势下,品牌如何做”的话题,从新品牌、新渠道、新打法展开,分析了新趋势下品牌的发展逻辑、品牌增长的核心打法,并且结合实践经验,提供了团队搭建的具体操作方法。

据了解,马丽亚深耕新媒体行业多年,是河北亚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担任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河北省大众创业导师、石家庄市青联委员、石家庄青年创业导师,多家高校创业导师,同时也是混沌学园石家庄分社社长。创办的“石家庄本地通”曾获河北省网信办颁发的“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号”、河北自媒体“百佳号”最具传播力自媒体、新媒体正能量传播十佳账号等荣誉。为全省广告行业近两万人进行过新媒体创业创新分享。

马丽亚说:“想做好品牌,是一个系统性的工程,不论是用户运营、内容打造、数据分析,还是其他方面,每个环节都很重要,每个环节都是一个子系统。”她表示,接下来也将和企业进行深入交流,结合企业的具体情况,赋能企业发展。

据了解,“河北品牌大讲堂”是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办,整合了省广告协会、省广告研究院等师资力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免费为企业提供赋能,助力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