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太行肠衣

2021-09-13 13:1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太行肠衣-肠衣。

企业介绍

保定太行肠衣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顺平县康关,前身是康关肠衣厂,于1993年成立保定太行肠衣有限公司并获得自营进出口权,通过国家、欧盟卫生注册。目前公司拥有员工400余人,冷库、配套设施齐全,厂区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300.5万元,有污水生化处理、盐卤结晶回收、反渗透等多项先进配套环保设备。公司主要产品为天然肠衣与干套肠衣,年生产羊、猪肠衣6000桶,干制品500万个,是中国最大的国产原料天然羊肠衣生产厂家,与多家世界最顶尖肠衣经销企业已有30余年贸易合作历史,产品畅销欧洲、美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企业优势

公司本着“质量为本、品质为先、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于2004年建立起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并获得认证,为产品的安全和质量提供了有力保证。公司通过了欧盟卫生注册、巴西认证及日本肯定列表认证。注册商标“太行”牌肠衣,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企业荣誉

公司被各级政府和组织评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国肉类行业50强企业”、“河北质量诚信AAA品牌企业”“河北省骨干乡镇企业”、“河北省出口基地企业”、“河北省产业集群龙头企业”、“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中国优秀民营企业”,是中国天然肠衣协会优秀会员企业、国际天然肠衣协会20年会员单位。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