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泥坑·金满盈”新酒巧借《三字经》引发关注

2021-09-16 17:2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6日,来自邢台宁晋泥坑酒业的 “金满盈”商务专用酒上市品鉴会在省会石家庄隆重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的有关“金满盈”的酒文化成了最大亮点。

三一五俱乐部的负责人柳俊华致辞

“‘举杯有礼,健康饮酒’你看见酒外包装上这八个字,就是我们倡导的新理念。”石家庄三一五俱乐部的负责人柳俊华介绍说,俱乐部倾情打造泥坑酒文化商务品鉴推广销售,目前已形成了“以酒为媒,传承文化”的发展模式,本次金满盈新酒的推出,也是注入俱乐部文化的一个尝试。

金满盈并非《三字经》里的“人遗子金满赢”

据介绍,2008年,三一五俱乐部注册了金满盈公司,金满盈并非《三字经》里的“人遗子金满赢”,当年标识设计初衷:金,是一枝绿叶一棵树,代表着健康;满,并非“满满的一杯酒”,而是一个冰山,它代表着“无尖不商”(而非无奸不商);盈,它只代表一颗红心,寓意着“得人心者得天下”。当人们在商务活动中,端起这杯酒,必将联想到金满盈的真实文化内涵。

“金满盈”三个大字是遒劲古朴的魏碑体,与其酒文化本身相得益彰,浑然天成。作者石家庄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牛建新亲临品鉴会,并奉献墨宝当作现场幸运抽奖礼。

石家庄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牛建新亲临品鉴会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