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中秋前夕厨房小家电销量呈增长态势,蒸锅、电火锅苏宁易购超值购

2021-09-16 14: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作一桌好饭,必备厨房小家电在中秋前销量呈现增长态势,根据苏宁易购消费数据显示,近一周蒸锅销量同比提升57.16%,空气炸锅销量同比提升142.39%,绞肉机销量同比提升810.73%,电火锅销量同比提升120.67 %,消费者“购买力”拉满。为了使消费者购物体验升级,苏宁易购带来中秋福利,小家电上线超值“0元购”活动。

9月16日-18日,苏宁易购超值“0元购”美的、九阳、苏泊尔、小熊、飞利浦等近百种小家电产品参与买多少返多少,最高返300元活动,涉及蒸锅、不粘锅、电炖锅、电火锅、料理机、煎烤盘等,登录苏宁易购点击小家电即可到达主会场。

有“返券”标识产品均参与“0元购”活动,如购买238元小熊多士炉DSL-C02A1后,获得238元返劵,即可0元下单美的不粘锅炒锅。同时五折秒杀、满减同时上线,9月16日-21日小家电会场每200元减30 至高减1000元。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