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中秋购物潮来袭 苏宁易购3C换新潮流季开启

2021-09-17 14: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中秋临近,苏宁易购消费类电子产品也提前开启换新潮流季活动,开战中秋大促。据悉,本次iPhone 13系列新品将于9月17日晚8:00开始预购,9月24日正式发售。目前苏宁易购已上线iPhone 13系列新品,新品页面显示,苏宁易购针对iPhone 13新品推出一系列专属福利,其中包括值享焕新服务,可享受2年AppleCare+ 官方保障,同时还有官网零售价5折换新机权益。

除此以外,vivo X70系列也已在苏宁易购上线,活动期间新品预售享24期分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800元,vivo X70 Pro+加赠 50W立式无线充, vivo X70和vivo X70 Pro加赠TWS 2E耳机。

据悉,在中秋、国庆和双11等节点上,苏宁易购还将联合vivo开展超级新品日、“X70城市影像馆”、高端圈层沙龙品鉴等一系列活动,根据双方近日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苏宁易购和vivo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和体验。

除了以上两款重磅新品,iQOO 8、三星Galaxy Z Flip3系列等众多新品也都有买赠优惠,中秋期间苏宁易购电脑还将举办DIY品类狂欢日、至高免息24期,购显卡返500元券等众多活动。

如果你还在为中秋选购电子产品而烦心,不妨来苏宁易购逛逛。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