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饿了么为全国十余万蓝骑士寄送月饼

2021-09-18 17:1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中秋节,饿了么为全国十余万蓝骑士寄送月饼。月饼包装盒上印有“蓝骑士土话”。提醒骑手佩戴头盔的“幸盔有你”,注意安全行驶的“风里、雨里、车流里,安全时刻记心里”。礼盒中还有一封饿了么副总裁刘歆杨给所有蓝骑士们的信,“你骑行的每一路,都伴随着家人的牵挂和我们的祝福。祝愿骑士和家人们中秋快乐,团圆美满。”

据了解,这是饿了么首次向全国十多万蓝骑士寄送定制月饼。蓝骑士只需要支付一毛钱就可领取。礼盒中有六枚月饼,包含蛋黄白莲蓉、低糖蛋黄白莲蓉、红豆沙和福豌沙四种口味。

除了中秋福利,饿了么此前也在端午节为骑手们赠送过粽子礼盒。外卖小哥戴子说:“上次端午节公司寄的粽子,这次又给寄了月饼,真没想到这么贴心!一份月饼或许不值多少钱,但是它给我带来的快乐和温暖,不是用金钱能够衡量的。”

一份月饼,也是一份心意。饿了么今年还将加大关怀福利的投入,并进行更加丰富的文化活动,如蓝骑士音乐节、蓝骑士圆桌会等。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