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信都区卫健局开展清肺排毒汤剂进大学院校活动

2021-09-18 17:1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东平)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中的作用,全面应对、控制新冠肺炎疫情发生,邢台市信都区卫健局对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等学院的全体师生提供中医药清肺排毒汤剂,为学院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信都区卫健局中医科于9月14日起,全面组织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连续为各大高校师生熬制清肺排毒汤,并第一时间送到广大师生手中,保障了中医药汤剂质量的同时,更送去了一份节日的问候,确保在校师生健康安全。

为实现广大师生中药汤剂服用全覆盖,该局积极联系邢台市卫健局中医科,获得了邢台市中医院以及平乡县、临西县、沙河市等全力支援,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截止目前,为各大院校发放清肺排毒汤剂约10万余袋,约22000人服用了中医药汤剂,既让师生们提高免疫力,也让学生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了我国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